shouzhongzhijian

 

[霆峰] 谁干的?

舟上寒鸦:





  李易峰发了一条微博:从小就喜欢蓝天白云,尤其是雨过天晴后的天空。记得小时候常常会望着它发呆,它总能给我一片宁静!(脖子上那玩意儿是道具而已)


       很快就被广大粉丝传开了。

  除了“醉人的拍照角度”“诱人的脖子”“耸动的喉结”,还有很多人关注“那个道具到底是什么鬼”,以及“那个道具是为了遮住什么”。

  陈伟霆是在中午的时候的时候才看到的,已经下了飞机,回到了香港。

  路上刷着手机时还只是想着:这个姿势看着也挺不错的。

  和看到对方在早上拍照的宁静心情带来的愉悦。

  看到李易峰心情好,他自然也是觉得心情很好的。

  直到回到家,打开电脑,又随意地翻了翻下面的评论时,看到了那一条“他脖子上那块护苏宝真的不是为了遮什么痕迹么……”的时候,有些在意。

  在意的当然不是“护苏宝”的称呼,而是:遮什么痕迹。

  陈伟霆仔细想了想,对方脖子上最近是没有受伤的。

  李易峰住的楼层比较高,屋子里收拾得也很干净,应该也不会是被虫子咬的。

  那是要遮什么呢?

  陈伟霆有些苦恼起来,因为他显然已经想到了一些可能。

  他在屋子里做了一会儿,终于还是忍不住打了电话过去。

  很快被接通,手机里传来对方带点儿懒洋洋的声音:

  “喂,你已经到了吗?”

  “是啊,我已经到家了。”

  陈伟霆回答,然后说道,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。”

  “嗯,怎么了?”

  “那个……道具,遮住的是什么?”

  陈伟霆有些迟疑地问着,不知道这个问题是不是有些不适合问,但他确实有些在意这个。

  电话那头沉默了,过了一会儿才听到对方带着点笑意的声音:

  “你想看吗?我开视频给你看。”

  “哦,好。”

  陈伟霆连忙点头,挂断手机,点开了QQ。

  李易峰的视频请求很快发了过来。

  确认接受。

  对方穿着的还是照片里那件灰色的棉T,那块所谓的道具还是贴在那里。

  “嗨。”

  李易峰对他打了个招呼,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脖子,又抬头问道:

  “你真的要看啊?”

  陈伟霆点了点头。

  李易峰又低下头,伸手将那个白色的贴布掀了下来。

  陈伟霆瞬间瞪大了眼睛。

  因为他一眼就认出来,那是吻痕。

  李易峰对他撅了撅嘴,说道:

  “你自己要看的。”

  但是他眼中明显带着笑,让陈伟霆一时间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  陈伟霆不说话。

  李易峰也不说话,就那样看着他。

  过了一会儿,陈伟霆终于忍不住了,握了握拳问道:

  “谁干的?”

  “哈哈哈哈。”

  李易峰在镜头里大笑了起来,看着他说道,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不知道啊?真的不记得吗?”

  “不记得?”

  陈伟霆有些疑惑地重复了一句,他很快反应过来,不记得?这么问的意思……他有些迟疑地指着自己,问道,

       “我,我干的?”

  李易峰笑着看他,没有回答,只是说道:

  “那你还记不记得你昨天喝了多少?”

  因为陈伟霆今天要回香港,昨晚阿诺和几个平时关系很好的工作人员就一起吃了个饭送他,李易峰也来了,然后大家都喝了一些。

  然后因为聊到一些话题聊开了,大家都回去了,李易峰就直接在他那里睡了。

  以前剧组拍戏时经常几个人一个房间,大家都是男人,工作忙起来也睡不了几个小时,沾到床就趴下了,谁也没空想其他的。

  后来虽然戏拍完了,但他跟李易峰关系很好,也会经常一起看球赛,谈一些对唱歌和演戏事业的想法,很聊得来,偶尔也会直接在一个房间睡下。

  反正都是男人,也不会需要避嫌什么的。

  昨天晚上也是如此,只是比平时多喝了几杯。

  不过陈伟霆是真的忘了到底喝了多少,只记得大约是比平时多一点,因为今天早上在飞机上一直有些宿醉感。

  “我不记得,我喝醉了吗?”

  陈伟霆问道。

  “还好吧。”

  李易峰回想了一下,说道,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算很醉,只是比以前睡得早了一些,然后……”

  李易峰看着他,慢慢地说道,

       “是抱在我身上睡的。”

  陈伟霆张了张嘴,又看着他脖子上那个吻痕,问道:

  “我还……咬了你脖子一口?”

  他昨晚是吃饭没吃饱吗?

  “你看清楚,这是吻痕又不是牙印。”

  李易峰看着他,微微撅起嘴,显得有些可爱。

  他最近弄了个看起来很软萌的发型,显得有些孩子气。

  陈伟霆看着他,终于接受了事实。

  “所以,我……吻了你?”

  李易峰看着他有些难以置信的样子,将贴布又贴了上去,态度很随意地说道:

  “不要太介意,只是脖子,有时候兄弟之间打闹也会这样的,况且还喝了酒。我大学时候,宿舍里的哥们儿喝醉了经常抱在一起亲来亲去。”

  陈伟霆看着他,虽然好像真的是很不在意的样子,但目光已经移了开去,隐隐也没有之前高兴的样子。

  他说道:

  “我不会随便吻人的。”

  李易峰转回视线看他。

  “我喝醉了也不会随便亲人的。”

  陈伟霆看着他,又说了一遍,目光十分认真。

  李易峰看了他半晌,终于笑了起来,说道:

  “嗯。”